• 那是云首页
  • 快捷导航
  • 更多
   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  • |

[gen2]单碟版救砖教程(翻译)

My Cloud NAS  / 教程分享  / 倒序浏览   © 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

peidongbin 发表于 2017-4-14 02:25 来自 中国上海
很重要的a很重要的a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wlmll1234 发表于 2017-4-14 13:03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
2. 把usbrecovery.tar.gz 解压缩到u盘 (一个 "boot"目录,里面有4个文件)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hclasmn 发表于 2017-4-17 18:25 来自 中国安徽六安
谢谢分享,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lazaruslee2 发表于 2017-4-17 23:18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pastor3959 发表于 2017-4-18 09:12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hclasmn 发表于 2017-4-18 23:32 来自 中国安徽
我倒是出现的红黄灯,但是路由看不到设备,显示离线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hclasmn 发表于 2017-4-19 00:16 来自 中国安徽
我现在可以进safemode,按楼主方法,红黄灯闪烁则无法获取ip,尴尬了,safemode直接刷2.X也没成一直红灯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MZXU 发表于 2017-4-19 11:58 来自 中国安徽马鞍山
谢谢分享!!!!!!!!!!!!
回复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badcrazy 发表于 2017-4-20 00:06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
hclasmn 发表于 2017-4-19 00:16
我现在可以进safemode,按楼主方法,红黄灯闪烁则无法获取ip,尴尬了,safemode直接刷2.X也没成一直红灯

路由器上看下,这个ip不是正常模式下的ip,最近自己救了一次砖发现的,每记错的话safemode下的mac是不一样的,所以即使静态路由也没用

点评

问题就是safemode下,路由器无法看到ip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5 08:16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zn911 发表于 2017-4-23 16:06 来自 中国上海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作者

badcrazy

搞机大神

  • 主题

    9

  • 帖子

    155

  • 关注者

    17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搜索 官方QQ群
懒人地图| 手机版|小黑屋| 智能生活 , 上那是云 |闽ICP备2020018196号-1 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