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威马

#楼主# 2018-8-26 00:08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本帖最后由 ghbyou 于 2018-8-26 01:13 编辑

小白一枚7月接触群辉,在咱们论坛里学到很多东西,也成功洗白并保持到最新。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帮助。再次感谢。之前的两个帖子:

小白第一次安装dsm的进阶记录DS3617xs(已洗白)
http://www.nasyun.com/thread-62140-1-1.html

群辉6.1.7升级6.2并继续洗白。
http://www.nasyun.com/thread-62497-1-1.html

本来我是想卖点贡献啥的,毕竟我的账号是一点贡献点都没,,,穷。不过独乐不如众乐。满回帖数后我就收1个贡献点。就当是发个福利给大家的好。
回帖到300我放出ds918+的一个白机的序列号和两个网卡的mac不过我提醒下不要登录qc,半洗白就好了。不然一个被封全部被封。希望大家都能用上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以下是qc里验证截图。
以后我会不定期分享一些资源给大家。 帖子貌似超过2天还是3天我就不能编辑了。大家抓紧时间哟!

QQ截图20180826000501.png



补充内容 (2018-10-28 15:33):
各位加把劲啊。你们再不凑足300个回复,我就把序列号删了存种子了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贡献 +1 收起 理由
我要睡懒觉啊啊 + 1 LZ给力,赞一个,等着楼主发布

查看全部评分

楼主热帖
个人小群欢迎各路英雄参与讨论。QQ群号:19587213
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精华

172

帖子

5815

积分

人机合一

Rank: 4

云币
0
贡献
721
活跃
2124
精华
0
ihongyi 发表于 2018-8-26 10:40
感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172

帖子

5815

积分

人机合一

Rank: 4

云币
0
贡献
721
活跃
2124
精华
0
ihongyi 发表于 2018-8-26 10:40
居然还隐藏了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57

帖子

519

积分

入门用户

Rank: 1

云币
0
贡献
0
活跃
490
精华
0
raixen 发表于 2018-8-26 12:20
谢谢楼主的分享!这个绝对要顶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86

帖子

832

积分

入门用户

Rank: 1

云币
0
贡献
4
活跃
769
精华
0
win3gp 发表于 2018-8-26 12:34
半洗白有什么用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10

帖子

78

积分

入门用户

Rank: 1

云币
1
贡献
0
活跃
68
精华
0
blueshark 发表于 2018-8-26 17:01
看看,嗯呢该不能用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93

帖子

2610

积分

搞机大神

Rank: 3Rank: 3

云币
0
贡献
252
活跃
1303
精华
0
2316888 发表于 2018-8-26 17:07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37

帖子

901

积分

入门用户

Rank: 1

云币
0
贡献
16
活跃
802
精华
0
flytrain 发表于 2018-8-26 17:35
那是云论坛 - 国内最开放NAS交流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75

帖子

701

积分

入门用户

Rank: 1

云币
0
贡献
0
活跃
663
精华
0
weilong1523 发表于 2018-8-26 21:16
不错,学习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20

帖子

214

积分

入门用户

Rank: 1

云币
0
贡献
0
活跃
204
精华
0
lsr891007 发表于 2018-8-26 21:21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搜索 官方QQ群
懒人地图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手机版|小黑屋| 智能生活 , 上那是云 |闽ICP备12025514号-3